(豪車部落、好車推薦)

德國Continental馬牌輪胎配合消費者需求,推出全新進化的二款輪胎──ContiComfortContact CC5(CC5)及ContiSportContact 5 P(CSC 5 P)。

先看個美女吧!  

CC5採用Conti獨創的消音塊設計,最新的矽膠科技提升膠料剛性,提供了最小的滾動阻力,除了能享有寧靜舒適的駕駛樂趣,更展現良好的省油效能及耐磨表現,是為了亞洲中小型車駕駛量身打造的房車第一選擇。

超跑車用胎CSC 5 P在春季上市之前,即獲得Mercedes AMG系列及Audi TT RS車款的指定使用;加大的胎紋不只增加了接地面積,不對稱胎紋設計也提供了最大抓地力及橫向力道傳輸,特別設計的胎塊邊45° 3D溝槽則能縮短剎車距離,在轉彎處能讓車輛更快且更安全地剎車;胎面層和胎底層使用了不同結構,分別為了抓地力及降低滾動阻力而設計,不只擁有安全及舒適度,同時也能享有超高性能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