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地震餘震撼動台灣物價,不但很有可能造成新車價格的波動,現在連帶也讓日本精品改車配件上漲,業者說因為缺貨的影響,改裝配件、油料、避震系統都有可能會漲,漲幅約在五趴左右。


走進連鎖汽車百貨商場,來到汽車改裝區,避震器、改裝配件一應俱全,不過日系改裝零件,受到日本地震影響,價格已經產生波動,業者說調整幅度,大約會漲五趴左右,像是日系的避震器,原價三萬五,現在可能得多付三千塊才買得到。


價格波動的還有這一區,改裝玩家一定都會用的輪胎鋁圈,價格也會多兩千到四千塊,業者說這一次的波動,至少在20天內就會看見,尤其是各家的機油價格,也難逃漲價的命運,現在一罐大約400塊的機油,可能得多花50塊到100塊,才能買得到,漲聲不停,不只讓消費者吃不消,連業者也是撐得苦哈哈。


算得精的消費者先搶先贏,但對業者來說不敢漲,賣的多並不見得賺得多,搞不好還賠錢賣,畢竟車體零件不同民生必需品,追求車體炫,車子效能強大,還比不上大多數人想顧肚子,要來得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