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最新一期美國樂透「兆彩」3億1900萬美元巨額彩金獎落一群集資合購的同事,但1名同事只因身上沒2美元不參加,與財神擦身而過。


最新一期美國樂透「兆彩」(Mega Millions)高達3億1900萬美元的巨額彩金開出,中獎的幸運兒是紐約州政府位於奧巴尼(Albany)的住宅暨社區更新處(Division of Housing and Community Renewal)集資購買的7名員工。


這7名員工每個人「投資」金額2美元,稅後每人可平分到的彩金,高達1912萬餘美元。


不過,這7名新出爐的富翁歡喜出面領獎的同時,卻也同時傳出一段小故事。


在同一個辦公室上班的寇斯可(Michael Kosko),過去也常與同事一起集資買樂透,可是從沒中過任何彩金。這次同事們又要合買樂透,他剛好發現身上沒有1美元的零錢,就決定不參加,有同事願意先幫他代墊,寇斯可也婉謝了。


他接受「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訪問時表示,決定不參加合買的是因他手邊沒有2美元,「過去幾個月來,我們一直都合買,可是從沒得過任何彩金。所以,那天我就決定不參加。」


一念之差竟與財神擦身而過,會不會感到懊惱萬分?


有電視媒體在寇斯可一大早走路上班的途中訪問他,他堅稱自己並不難過,他為其他7名同事幸運中獎感到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