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鋁圈造型大蛋糕分享千人大快朵頤,雲林斗六1家知名輪胎鋁圈製造廠商今天舉辦慶祝五一勞動節園遊會,特別製作100英寸蛋糕,訂下未來3年業績目標要成長百分百。 

直徑250公分,重量300公斤,用掉150公斤雞蛋、90公斤麵粉,加上10公斤草莓、藍莓,再用奶油點綴,以公司生產的輪胎鋁圈當造型,前置作業3個月,實際製作3天,蛋糕製作師傅說,「難度高、壓力大,完成後,成就感百分百」。 

位在斗六的輪胎鋁圈製造大廠巧新公司邀請員工及眷屬約2000人,舉辦園遊會慶祝五一勞動節,特別製作100英寸大蛋糕,以公司產品為造型,董事長吳宗仁說,「未來3年業績要像100英寸蛋糕,成長100%」。 

輪胎鋁圈造型的100英寸大蛋糕,吃起來口感如何?排隊等候分蛋糕的大人小孩,小孩吃過後說「就是蛋糕嘛,很好吃」,大人卻說「因為有特別意義在,吃起來感覺特別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