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店愈來愈來生存,因為市售輪胎的價錢太透明了,隨便上網就知道,價格低者,除非很遠,不然為什麼要換高的?

輪胎數量  

以上是從Y拍上抓出來的,上千條,所以,不怕買不到便宜的…那為什麼還要去美國買呢?

這裡針對的是19吋以上的特殊規格輪胎,讓我們就拿BMW335i改裝使用的輪胎來說:配前235/35R19、後275/30R19。

特別是後面為275/30R19,美國目前一條約賣150~200美金左右,你猜台灣賣多少?

所以,不知道您現在想什麼?有要換輪胎嗎?您知道美國買輪胎比較便宜嗎?想從美國買輪胎嗎?買輪胎之後如何寄回台灣最省錢呢?凡此種種,您就上網查一下就知道囉!

http://parts.motors.ebay.com/tires

買了之後怎麼運回來呢?我知道有專門的人可以幫忙,費用也不高,不然,您找我就好了

可以一次放三個並排的google ads,酷吧!也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

<table align="center"><tr><td>第一個廣告碼</td><td>第二個廣告碼</td><td>第三個廣告碼</td></tr></table>

arrow
arrow

    Ti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