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今天(12月15日)結婚,一早新郎趙贊凱就開車前往翠山莊迎娶李坤儀,兩人在翠山莊先舉行傳統儀式後,才會趕往濟南教會舉辦基督教證婚儀式,而這次婚禮李家可以說是全心準備,不僅晚間會在東方文華酒店席開27桌,就連教堂的會場也是由新人親自設計,而且李坤儀身上的婚紗也是訂製款,要價35萬元。

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披白紗和新郎手牽手入新家,李坤儀淺淺微笑,頭沙遮不住好心情,兩人緩步走進去,這場婚禮由頂級婚禮顧問包辦,一大早就在翠山莊忙進忙出,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君也親自督軍,就連小狗也很喜氣,李坤儀、趙贊凱採傳統儀式,每一個細節都有專人指導,經過20分鐘的迎娶儀式才離開翠山莊。

記者柳采葳:「李坤儀在晚宴之前會先到濟南教會來做證婚儀式,現在工作人員正在準備花圈拱門,據了解,這個花圈拱門有蝴蝶蘭跟繡球花,代表真愛跟真意,是李坤儀親自挑選。」

蝴蝶蘭  

兩人走完傳統婚禮還會在教堂再次證婚,工作人員細心場佈由李家親自設計。

33歲李坤儀和36歲趙贊凱愛情場跑7年,遠距離戀情開花結果,趙贊凱一早看起來還有些緊張,胸花掉了趕緊彎腰撿,特別開了兩輛賓士禮車迎娶還繞後山避開車潮,而這場婚禮李登輝也會親自出席,將會牽著孫女李坤儀走入會場。

二、

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今天結婚,婚禮儀式結束後,新人與家屬在教堂門口合影時,突然有一名男子衝出抗議、拋紙張,最後遭隨扈架走。

李坤儀今天與交往7年的凱渥香港分公司總經理趙贊凱大喜完婚,下午在濟南教會舉行婚禮。

下午1時50分,教堂內開始唱詩歌「奇異恩典」,2時整教堂敲鐘關門,儀式正式開始,約莫1小時後,儀式完成,新人與李登輝夫婦一同在教堂門口合影。

李坤儀和趙贊凱十指緊扣,神情甜蜜,李登輝夫婦臉上也是滿面笑容,讓媒體拍攝。

不料,突然有一名藍衣男子丟紙鬧場,李坤儀和趙贊凱看到一疊紙張飛來,緊牽著手向後閃,一旁隨扈馬上飛撲把紙張擋下,並將男子架走。

新人及李登輝夫婦回身進入教堂。但過不久,新人再度現身,帶著笑容送客,並與賓客一一留影。

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事後受訪表示,維安由國安作業,他並不清楚。李登輝沒有生氣,畢竟這種事情見這麼多次了,但一定會有點遺憾。

他說,李登輝還把男子丟來的抗議紙張帶上車看,但抗議信中有很多謬誤的地方。

三、

你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Ti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