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了…無牌開上路,千萬「大牛」成8千元廢鐵。

一輛要價上千萬元的「大牛」藍寶堅尼排定今天(14日)上午在一家回收資源場執行銷毀,就這樣整台讓破壞機具蹂躪殆盡,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心好痛!」但也有網友看了卻覺得有莫名的「療癒感」。

》現場銷毀回顧:http://live.setn.com/Live/534

據了解,前復興航空機師林姓男子,2013年11月間在台中市開著市價1500萬元的藍寶堅尼超跑「大牛」被警攔查,警發現他懸掛自己另一輛車的車牌,也沒有取得進口車輛上路前的「安全審驗合格證明」,因此警方依法沒入。

安審合格證,就是交通部委託車輛審驗中心VSCC發的。

林男這三年不斷提出行政救濟,近日確定駁回,並於今天銷毀。林男今也委託人與裁決所通話盼救回「大牛」,但30分鐘通話後,仍決議銷毀。破壞機具「行刑」後,「大牛」瞬間變成廢鐵,秤重後賣出8888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審合格證
    全站熱搜

    Ti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