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車幾乎沒看到柴油車,為什麼?

因為:很難通過污染測試。

這是volkswagen TOUAREG的價格表,聽說第三代柴油車出來了,說不定可以通過測試哦!

TOUAREG 價格  

Touareg自2002年問世以來,即以剽悍的越野能力、強大的空間機能、以及傳承德意志的頂級工藝,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運動休旅車之一!新款Touareg在外觀上加入了最新的Volkswagen家族設計元素,內裝融合更多豪華大型房車的氛圍,提供Touareg優雅與現代的感受。新款Touareg搭載了一具3.0升的V6 TDI柴油渦輪引擎,調教出分別為45.9公斤米及56.1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搭配8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系統,不僅動力充沛,且充滿駕駛樂趣。越野方面保有出色的接近角度以及離去角度的表現,58公分的最大涉水深度,搭配4MOTION四輪驅動系統與氣壓懸吊,更讓Touareg在狂野奔放與細膩優雅間取得完美的平衡,並展現堅實可靠的Volkswagen品牌精神。

 

提供安全乘坐空間

Touareg採納Volkswagen家族共通的設計語彙,水平線條成為車頭的主要特徵:兩道鍍鉻飾條構成簡約的水箱護罩造型,氣派的三塊進氣壩設計,同樣以橫幅肋條點綴其中,展現家族一致的辨識樣貌。不同於Volkswagen旗下中小型房車產品的簡約,Touareg散發更多的豪華氣息,透過黑色鋼琴鏡面烤漆搭配金屬飾板,以及附有電動腰靠的10向電動調整座椅、雙區恆溫系統、中控台7吋觸控式螢幕等配備。

同時,Touareg亦將大尺寸全景天窗列為標準配備。安全配備水平上,全車搭載6具安全氣囊,搭配自動緊縮安全帶、Hill Hold斜坡起步輔助系統、陡坡緩降輔助系統、ABS防鎖死煞車、BAS煞車輔助系統、EBD煞車力道分配系統、ASR循跡控制系統、ESP行車穩定系統等安全配備,提供駕駛與乘客安全的乘坐空間。

擔任動力心臟的3.0升TDI柴油引擎,排氣量2,967c.c.、能提供204匹最大馬力,搭配8速Tiptronic手自 排變速箱,與4Motion恆時四輪驅動系統,由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的加速需時8.5秒,極速則能上看時速206公里。

搭配R-Line外觀與動力套件的3.0 TDI R-Line車型,雖然同樣搭載排汽量2,967c.c.的3.0升TDI柴油引擎,但動力輸出卻有所上調,245匹的最大馬力能在3,800轉至4,000轉時湧現,56.1公斤米的扭力峰值則是能在1,750rpm至2,750rpm之間釋放,8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與4Motion恆時四輪驅動系統,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可以精進至7.6秒,極速則可上看時速220公里。

vw  

R-Line車型旗艦風範

另外,3.0 TDI R-Line車型同時搭配屬前保桿下導流、側裙、後保桿下導流、尾翼、葉子板R-Line徽飾、R-Line鋁合金門檻以及18吋鋁圈等外觀套件,為Touareg帶來更具運動化的外貌。並且透過Vavona木紋飾板、後座遮陽簾、多功能電動調整方向盤、CDC電子氣壓懸吊系統與電動尾門等配備,構築旗艦風範。

而Touareg另提供Hybrid車款,電動馬達及發電機放置在引擎及變速箱之間,經由高壓電纜線將電力傳輸至位於後行李箱底板下之充電電池。而充電電池則放置在經過碰撞安全強化的保護盒內,加上Touareg既有的強固車體結構與碰撞鋼樑保護下,在發生後方撞擊意外時,能確保充電電池的安全無虞。Touareg Hybrid的動力綜合可達到380hp最大馬力。

Touareg的CDC主動式連續性電子氣壓懸吊,系統擁有「COMFORT」、「NORMAL」和 「SPORT」三種設定的氣壓懸吊系統、自動水平控制懸吊系統、車身高度調整和持續運作的車速感應式電子減震阻尼控制系統,讓Touareg同時擁有道路 和越野性能共存的獨有特質。在越野路況條件下,車輛懸吊間隙高度可提高至300mm。車尾也能降低至比標準間隙高度(222mm)要低50mm,方便裝卸物品。

arrow
arrow

    Ti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