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突然在FB收到一個邀請,原來是:要開同學會了!(可怕的社群網路)

算一算也差不多30年了,學校有擴大舉辦一個回母校的活動,真的是很巧,因為社群上加入社團的關係,所以…被找到了!

這也很好笑,原來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突然聯絡上了,怎麼好像又很多話聊的感覺,每天都在LINE上面叮叮咚咚的不停…

不過,有一位同學的發言,就一直悶悶不樂的,後來私下了解,原來是他老婆身體不好,得了乳癌!

她得乳癌已經發現半年多了,也正在做化療,並且有做過手術把腫瘤切除了,可是最近又檢查出來有子宮肌瘤,所以,連帶的他也心情不好!

下雨天  

我問他有吃什麼?他說有吃一些健康食品,像葡O,也有打一些抗荷爾蒙的藥物!

對談中,我知道他也只是在盡人事,聽天命,並不是很積極樂觀!

我跟他說:我不是醫生,沒辦法幫你治療,但我知道,您的心境是這樣,或許是受你太太的影響,但是,這樣只會惡性循環而已!

你本身是健康的人,反而應該用更樂觀的心情去影響你太太才對!

他說:也這把年紀了,也算是活夠了…

我說:錯!這跟年紀無關,是跟你想不想更好有關,只要活著,任何人都應該為自己好才對啊!

但是我也知道,光是三言二語的,就算嘴巴上說要積極樂觀,實際上一定沒有辦法。

因此,我很熱心的介紹了他一些醫療之外的其它方法,至少,能讓他太太的身體舒適,他也比較容易釋懷!

其中一項就是:微電按摩了!

這也是之前很巧,我在網路上搜尋看到了別人的介紹:微電按摩治療的效果

後來,我又上網查了一下,我沒有聽過天池能量場,所以,想看看網路上的評價,發覺還真很多人有過經驗,因此我也分享給我同學看。

這一篇寫的也很神奇:超級推薦文天池能量場微電經絡按摩

既然這樣,我就把這推薦給我同學,也鼓勵他帶老婆去嘗試看看。

然後,他前天就去了,所以,我今天趕快問一下有什麼感覺?

他說:因為前一個星期他又去化療了,原本他老婆是感覺全身肌肉緊繃,而且化療服用醫生開的藥後,感覺到手腳都水腫,而且肩頭的部份很緊,胃口也不好,可是前二天去天池能量場的時候,應該那位能量師也有類似的處理經驗,所以導引的還不錯。

能量師在做的時候,有特別帶能量到胸部及腋下淋巴的地方,然後子宮的部份也有,他老婆當場還是會覺得痛,應該是不通的關係吧。

不過比較神奇的是臉,原本有水腫的現象,做完微電按摩後,整個消下去了,手腳水腫的部份也退了很多,當天晚上的晚餐吃的比較多,胃口感覺出來了,晚上也睡的比較好了!

我聽同學的語氣,我知道他還蠻高興的,因為這二天他老婆身體的感覺不錯,心情似乎也比較放鬆一些!

然後我還聽他說,他們跟天池能量場的能量師已經變好朋友了,那位能量師因為知道他老婆腳底破皮,胸口有一些脫皮,也知道她胃口不好,所以有給他一瓶能量師自己釀的酵素,聽說酵素對傷口收縮超級有效,喝下去對身體也很好,可以說內服、外敷都靠它了…!

我也很為他高興,這件事也讓我深受感動,能夠結成夫妻真的不容易,所有的心情都互相影響,只是誰來影響誰而已!

而且,我發現心情的好壞,還受身體影響很大,所以…我決定要好好照顧我的身體,更要好好照顧我老婆的身體囉。

下一次,就換我去給人電一下了…

好事要分享:

#天池能量場微電能量按摩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4段207號2樓
(內湖捷運站2號出口5分鐘)
☎️預約專線:02-27939566 

精彩文章延伸閱讀:

你知道海關在吃進口車的豆腐嗎?

國外買車風險小,國內賣車風險更大,請看…

美國賣車到中國大陸的價差超級大,想賺大錢請點進來!

買外匯車的維修保固怎麼辦:可以買保固險哦!

很發人深省的影片,業務員都該看:文字的力量!

有錢人的皮包都用什麼款式?

別說政府欺負人:汽車關稅退稅通知

沒有背信忘義這回事,只有勝出,才有說話權

只有看懂自己的核心問題,才知道為什麼要結婚

不安全的靈車,也就是死人坐的車比鬼更恐怖

密會我的小三,日夜跑了八小時才過癮啊!

你家有女性同胞嗎?開車族都要看這一則新聞!

如何賺錢的心法:其中第九個秘密最神奇喔!

每個人都有天賦嗎?那我是什麼?先看再說吧…

換個姿勢、再來一次…來買玉蘭花吧!

修行人,您在修什麼?無盡無極老者

美國買車當結婚禮車出租之附卡心態

生命經驗的分享,才能夠感動人心

這讓我好生氣啊,有沒有人可以救救我呢?

再不看就落伍了:新台幣匯率與C250價格分析

慎重的提醒:買車不要被詐騙集團騙了,否則不要怪別人!

男人的夢想:PORSCHE 911與CAYMAN的價格

腹瀉吃什麼

拉肚子怎麼辦?這是在排毒啊!

最美麗的小車:mini cooper 價格

絕對沒有人在教的:自辦外匯車的技巧

Land Rover Defender 90:老車通過驗車有經驗了!

喝咖啡不止可以聊是非,也可以心靈開悟哦!

從來沒有人發現的一件事:我不快樂的原因

結婚可以賺錢,那開結婚禮車出租不是賺更多嗎?

如果你不了解二手車行情,當然會當冤大頭啊!

沒有想到選擇權教學可以這麼簡單就會了,快點記起來!

無聲的校頻是打坐,有聲的校頻是讀經!

網路上三條魚的故事,有更深一層的涵意哦!

你自認無心脫口而出的話,就是人際關係的殺手!

如何化敵為友,生命中處處皆有智慧!

跑車設計者根本就是根據她的身材來設計的!

喜歡看美女嗎?這位很胸哦

結婚聖地:澎湖摩西分海奇觀
出租:附卡心態,想結婚者必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池能量場
    全站熱搜

    Ti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