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相片

近年來很多消費者衝著操控與安全等理由,選擇較昂貴的歐系進口車,但有許多車主反映「操控性不如預期好」,尤其在過彎的時候仍常見如晃動、側傾、彈跳、前後失重等問題讓人失望。明明買的是歐洲車,路感偏偏像日系國產車,究竟有什麼辦法可以補強呢?

事實上,歐系車通常會搭配獨立式後懸吊,理論上已經能提供不錯的操控性,但在過彎時如果逼近車體極限,車身依然會大幅度側傾讓操控感大打折扣。有些消費者會另外透過升級輪胎、避震器等改裝的方式彌補缺陷,但升級費用動輒六位數,非人人能夠接受,再加上避震調校技術門檻高,難讓每一位車主立刻滿意。

國內就有業者針對這個問題,找出造成歐系車側傾、彈跳、剛性不足的關鍵,「量車打造」出對應不同車體的強化「結構桿」。配合獨家設計研發的結構桿進行全車底盤與結構強化,根據實際測試的結果,每一台車都能在安裝後立刻得到改善,更因為量車設計的關係,完全不需破壞車體、不影響保固且拆裝快速,讓車主們真正享受歐洲車的樂趣!僅要價一、兩萬元的合理價格,不僅在台灣市場逐漸被車友接受,更在國際改裝界受到青睞,目前每個月都因為口耳相傳、接到海外車友的訂單。

檢視相片

安裝底盤下拉桿時,首要注意的是車底高度,以免Low Down太多而擦撞底盤。(圖/鎧新研創KCDesign提供)

獨家設計研發結構桿的鎧新研創品牌發言人表示:「一般市面上也有許多廠商推出相關強化部品,但以往因設計不良,可能發生過低時撞到底盤或敲到排氣管的狀況。導致部分車主不願意接觸這類產品。 為此,我們都已經替車主想好了。KCdesign主打的歐系車款多有平整化底盤或下護板的設計,所以我們的結構桿完全配合各車款進行量身打造,完美融入原廠結構,達到美觀、安全、又有效果,且每一台車型的開發,都經過至少數月的丈量、開模、以及車主長期測試,最終才會交到消費者手上,力求每一位車主都能滿意,這也是國內外眾多歐系車車主之所以選擇鎧新研創產品的主要原因!」

研發經理也表示:「此外,我們結構桿的材質由SUS304不鏽鋼製成,具有不易生鏽的優勢,加上為避免過硬失去舒適性,所以也控制了鋼材的厚度,達到具有剛性與韌性的要求。再來我們另外設計的防傾桿材質是由實心彈簧鋼,高溫熱鍛製成,具有高強度可抑制側傾與不易斷裂等優點,兩者相加過後可在強化車體剛性的同時、避免加重車體鎖點與鈑件的負擔,安全是我們唯一絕不妥協的品牌概念!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口車檢驗
    全站熱搜

    Ti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