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喜歡M-Benz AMG GT,有S版,還有R版!

但相信都有一個共同的想法,就是:好貴!

M-Benz AMG GT.jpg

一台車要價錢650、800萬,真不是一般人買得起的!

看怎麼辦呢?真的很好看!

最令人生氣的就是「奢侈稅」,明明當初這個稅是為了打房而出來的,沒想到,現在房市不用課奢侈稅,車市反而一直課一直課!

正所謂:到口的肥肉豈可不吞…

M-Benz AMG GT R.jpg

看到上面的價格,有沒有涼了一下呢?

最高規格款是超過1000萬,據說,這是猛獸,所以…不是人開的車!

那有沒有美規的外匯車可以買呢?

有!

我看過有人進口過這台車,不過,還是很貴就對了!

M-BENZ AMG GTS.jpg

是的,就是這一台AMG GT S ,據說是全台灣第一台從美國進口的外匯二手車,超美的!

那請問大家,您們知道何時進口這台車才划算呢?

我說…除非再過三年,等到美國車價低於60000美金的時候就可以進口了!

知道60000美金這數字是怎麼來的嗎?

歡迎您跟我們聯絡,也可以看下面這支影片,您會了解更多喔!

知識就是這麼來的,讀萬卷書,不如看萬卷影片…

您有什麼特別的想法,也可以在影片底下留言哦!

這是我們公司專屬的line@,可加入好友並發個小貼圖給我們,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哦。

加入好友


延伸閱讀:感謝客戶真情推薦文章

BENZ GLA250順利通過工研院驗車成功!

我心愛的X3從加拿大卡加利CALGARY運回來台灣囉!

驗車費和關稅真高,運BENZ S63回台灣划算嗎?

BENZ CLA250有AMG套件最保值嗎?!

BMW M3這種大馬力的自辦外匯車最簡單。

進口關稅會退?收到國稅局的退稅金通知了!

國外買車運回台灣必看這款車的貶值速度。

業務員容易忽略BENZ GLC43 AMG免奢侈稅!

相同的信仰,BENZ E350運車回台灣心得分享!

自辦外匯車之BENZ GL450只要200萬!

原來買車賣車跟夫妻生活有密切的關係!

BENZ C300在監理站的前輪定位必殺技!

貿易商最愛的進口車BMW X6M價格多少?

問事:玉皇大帝說買這款車果然準!

BMW 328GT性價比的計算方式大公開!

TOYOTA SIENNA LIMITED價格cp值高的美車!

有聽過帝師汽車嗎?最後的結局大公開!

我在日本當導遊,可以買BMW Z4帶回來台灣!

留學生的經驗分享:BMW X1價格與CP值分析

自辦外匯車省了快50萬:BMW 535GT驗車經驗分享

我終於把我在美國開的BMW 528帶回來台灣了!

痛苦的回憶,AUDI Q5 2.0T要通過ARTC的檢驗真難!

自辦外匯車進口之PORSCHE 911領牌!

BMW M3性能車可以通過ARTC檢驗嗎?!

護照、行李,找對人很重要,運BMW 435I的經驗!

葉問買車大公開:BENZ C300 AMG!

美國DMV辦牌的速度超慢,以我的C300為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