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萬名車美國託運 抵台開行李箱「備胎」消失

東森新聞陳柔安、吳宇軒/台北報導
在美國念書的梁先生打算搬回台灣,請來搬運公司幫忙托運他的德國跑車,連行李跟愛車一起運回台灣。

怎知車一到台灣他才發現後車箱擺放的「備胎」不翼而飛。另外他還質疑搬運公司的收費和當初講得不一樣,對此搬運公司回應沒有發現梁先生的後車廂有任何物品,也強調是「實報實銷」,雙方各執一詞,梁先生已經決定聘請律師對簿公堂來解決!
梁先生越講越生氣,因為在美國念書的他打算回台灣,找到海運公司幫忙托運他的愛車,怎知卻發生備胎消失的情況。東西不見,但這還不是梁先生最生氣的地方,他不滿的是收費怎麼和當初講的完全不一樣?

感覺自己像被騙,梁先生說他已經付了20多萬元,還報了115萬元的關稅,但他說沒拿到海關的收據,不知道錢到底花到哪?託運公司則表示全都實報實銷,兩邊各說各話。(*理論上,關稅付了一定有國庫署收據,我相信代辦公司沒必要把它藏起來,除非其中有詐?)

梁先生從美國花了9萬多元,美金折合台幣約300萬買了台跑車,但這台BMW 650i在台灣車價大約700多萬元,飄洋過海價格跳2倍。看似划算,怎知辦運過程卻出現問題,備胎不見,梁先生拿出email證明當時汽車代辦顧問公司還寄信告知,他的後車廂有個備胎,要他填寫申報資料,但托運公司卻指出「收車單上寫沒有備胎」。現在雙方各執一詞,梁先生已經決定聘請律師,讓一切紛爭對簿公堂來解決。

怎麼辦呢?以後能相信誰,從美國運車回來台灣,真的問題很大…

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小心東西不見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車回台灣 進口顧問公司
    全站熱搜

    Ti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