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如何協助杜絕無效活動?

想必您有所瞭解,AdSense 發佈商需對其廣告流量負最終責任。因此,您必須致力監控您的廣告流量,以確保您的帳戶符合我們的政策規範,並未產生無效活動。如果您根據以下提示而發現可疑的流量,歡迎您通知我們。

我們建議您參閱 AdSense 政策新手指南、完整計劃政策和《條款及細則》中的相關資訊。此外,以下提供一些提示,可協助您杜絕他人針對您的廣告產生無效活動:

使用不同頻道區分您的廣告流量。
使用網址頻道、自訂頻道或 DFP 廣告單元,將您的流量報告區分為有意義的區段。這麼做可以協助您評估流量來源變更與廣告應用方式對您的廣告流量造成什麼影響。例如,移動這個廣告單元對這個頻道的 RPM 造成什麼影響?購買來自 AdWords 的流量對這些頻道的 CTR 造成什麼影響?
注意您的網站造訪者及其使用行為。
使用「Google Analytics (分析)」可取得網站瀏覽者的相關詳細資訊,並可針對任何可疑的使用行為加以監控。例如,我的使用者來自哪些地區或網域?使用者瀏覽網站上的哪些網頁?您也可以透過 Google.com 搜尋「網站管理員資源」、「網站追蹤與記錄」或「網站流量分析」等字詞,以取得更多相關資源。
避免與不可靠或劣質的第三方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有些發佈商為了增加其網站流量,選擇與劣質廣告網路、搜尋引擎或導向網站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因而產生無效活動問題。進一步瞭解流量。
請勿點擊自己的廣告,即使您認為這麼做並無不妥。
即使您對廣告感興趣,或想要查詢廣告的實際連結網址,也不可以點擊自己的廣告。相反地,請使用 AdSense 預覽工具。提醒您,即使我們會針對您的廣告點擊次數進行篩選,但不會完全忽略無效點擊次數;如果我們認為發佈商疑似點擊自己的廣告,藉此不實增加收益或廣告客戶的成本,那麼我們可能會基於保護廣告客戶的原因而停用發佈商的帳戶。
再三檢查您的廣告應用方式。
有些發佈商使用自訂廣告應用方式,可能在無意間影響了廣告請求的結果。請確認您的廣告應用方式不含程式設計錯誤、符合 AdSense 政策規範,並透過不同瀏覽器與平台測試廣告的顯示效果,以確保所有使用者均能如預期般與廣告互動。
使用經過授權的網站功能,避免您的廣告程式碼用於未經授權用途
經過授權的網站功能可確保您的帳戶僅針對您所指定網站上顯示的廣告產生統計資料。也就是說,請確認您所加入的網站正確無誤,否則系統可能會排除您想要納入統計範圍的流量。
查詢「AdSense 說明論壇」。
如果您遇到問題,很可能其他發佈商也遇到過相同問題,不妨一起加入討論,以進一步瞭解您的問題,或率先提問。藉此讓其他人知悉您的問題,看看是否屬於第三方產生無效活動或其他類似情況。

編號一728x90混:

編號二728x90文:

編號三728x90圖:

編號四728x15連:

編號五468x60混:

編號六468x60文:

編號七468x60圖:

編號八468x15連:

編號九336x280混:

編號十336x280文黑:

編號十一336x280文:

編號十二336x280圖:

編號十三300x250混:

編號十四300x250文:

編號十五300x250圖:

編號二十250x250混:

編號二十一250x250文:

編號二十二250x250圖:

編號十六234x60混:

編號十七234x60文:

編號二十三200x200混:

編號二十四200x200文:

編號二十五200x200圖:

編號二十六200x90連:

編號三十四160x600混:

編號三十五160x600文:

編號三十六160x600圖:

編號二十七125x125混:

編號二十八125x125文:

編號二十九120x240混:

編號三十120x240文:

編號三十一120x600混:

編號三十二120x600文:

編號三十三120x600圖:

arrow
arrow

    Ti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