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023年在美國買車、加拿大買車、日本買車,那一個國家的車輛價格最便宜?

今天是CNN主播說:地表威力最強的颱風登陸日!蘇力颱風今天凌晨在宜蘭登陸,現在剛從新竹出港,瞬間最大風速有16級,難怪,我們社區有好幾戶的屋頂都被掀開了!

玄天國際提醒大家:颱風,要小心,而下大雨,也是要小心哦。

天雨路滑,所以若現在開車出門,花1分鐘做輪胎胎紋的深度檢查,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隱藏在胎紋裡面的小凸起:「磨耗指示線」,細心看一下,一定找得到!

輪胎安全線    

磨耗指示線也稱為輪胎安全線,顧名思義就是用來判定輪胎是否需要更換的最後防線,當輪胎的磨耗程度到達會磨到這個小凸起的時候,就代表這個輪胎在積水路面上的排水效果已經無法達到設計時的基本要求,這條輪胎就必須被更換!!

以下是磨光的樣子:

磨耗指示線  

如果已經磨到輪胎安全線了,表示輪胎胎紋已經不足,安全亮起紅燈,當然,就要趕快去換輪胎啊!補充一下:去美國買輪胎比較便宜哦!

個人對胎紋開始研究,是因為從事的行業:artc進口車驗車,其中特別是噪音測試,他規定胎紋一定要1.6mm以上,也就是安全線的位置,只要未達標準就立刻退車,而且胎壓也很講究,這就下次再聊!

更多進口車驗車資料,請參考:進口車知識分享網

另一種方法,就是參考專家提出來的:輪胎安全公式:4x4x4,三個死,外國人真的搞不清楚狀況啊!

奧地利「全國駕駛人協會」建議:永遠使用4個至少有4公釐深胎紋且出廠不超過4年的輪胎。

4公厘,4mm,怎麼量…

最簡單的方法,自製胎紋測量器!省800元哦!

打開皮夾,拿出一張信用卡,再拿出一張1000元鈔票,然後把鈔票捲起來!

測量輪胎胎紋  

這樣應該就會量了吧!

不過中央印製廠真的要檢討了,他的邊緣,竟然每張都不一樣大,從3mm~5mm,也差太多了吧!

以下補充說明:

國內不分廠牌的車種,從新車1000公里保養後,都是以5000公里或1萬公里為定期保養週期,也可依行車時間來做保養依據。定期保養會依車子的行車里程數,更換或維修特定的零件材料。如果車子還有其它的耗材損耗,也建議一起更換,確保行車安全。
5000公里(或 3個月):機油+機油濾清器
10000公里(或 半年):機油+機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
20000公里(或 一年):10000公里保養項目+汽油濾清器+水箱冷卻液+自動變速箱+煞車油+齒輪油
40000公里(或 二年):20000公里保養項目+動力油+電瓶+火星塞+齒輪油
常見損耗品:電瓶水、雨刷片、雨刷精、煞車來令片、輪胎、正時皮帶、發電機皮帶、燈泡。

更多車輛保養相關資訊,請參考:葉問汽車

猜的出來,我佩服你 如果還有明天葉問的工作二手車中古車運車回台灣如何防止被騙美國人搬家回台灣做人與做神美國生活經驗分享花木頭是誰呢比乳溝還迷人心得評價與推薦快速瘦腰瘦小腹有聽過玄天汽車嗎大陸的微博程式交易的技巧怎麼辦系列 賺大錢的方法教育的目的股票與期貨分析龍潭大池的故事身心靈排毒安順里的大小事情進口車價格表

很高興加入玄天國際有限公司的大家庭,這是玄天國際公司專屬的line@,可加入好友並發個小貼圖給我們,未來看到好車會第一時間通知您哦。

加入好友

2019 BENZ GLC300加拿大版辦到好多少錢?

柴油車致癌嗎?臭氧機消毒也會?

汽車皮椅發霉怎麼辦?如何防止黴菌呢?

外匯車2020 BENZ GLE350是明年2022的熱門車款!

什麼叫做貴?什麼叫做便宜?

BMW 435I價格CP值高嗎?價錢跌到多少值得買!

百萬進口新車才二周就生鏽,評價與糾紛的原因。

受害者出現 我被車商騙了,玄天國際實際案例分析

虧大了,車禍發生只賠車體殘值的一成

汽車的車主會用空氣清淨機,但連政府都說不要用

雨季汽車保養一定要注意三大項目是關鍵

外匯車中價差最大的一款車:BMW 740 I

BENZ E400跟BENZ E300的價格CP值差異

BENZ GLE400與BENZ GLE43的比較表 馬力?

可以省30萬元以上的BENZ amg GLS63 

PORSCHE PANAMERA最便宜的多少錢?什麼款呢?

加拿大超詳細的賣車流程 個人賣家注意事項

FORD MUSTANG ECOBOOST美式肌肉車:野馬

BENZ GLE43 COUPE 美國買車到台灣辦到好多少錢

PORSCHE MACAN可以自辦外匯車嗎?

BMW 540 I有人喜歡嗎?5AT 5AU不買就後悔

BMW 428 I 敞蓬車的價格

德國不來梅港出口的BENZ AMG C63五門旅行車

2017 BMW X4 28I規格價錢2019 BMW X4 30I比較表

2017 BMW X3 28I配備價格2018 BMW X3 30I比較表

2017 BENZ C300敞蓬車及C43、C63 S AMG 價錢規格表

Daymak Spiritus全世界最快的三輪電動車即將上市

超級豪華的2018 BENZ AMG S S63要賺多少年才買得起

 AMG GT S 2價格真的是太土豪了吧

2021 BENZ GLC300 4MATIC CPO原廠認證車的配備最多

比較美國車價跟台灣總代理BMW 530I二手車辦到好多少錢

BMW X7 最大的休旅車的自辦進口流程

BMW X4跟BENZ GLC300 COUPE所有規格價錢一次算出來

再騙啊!BMW 430跟BMW 428二款車根本沒差別

大陸的BENZ可以運回來台灣嗎?2015 BENZ S320

第一集:BENZ GLA45 從美國運回來台灣領牌

柴油車禁止進入德國,那就全部運來亞洲賣吧

arrow
arrow

    Ti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