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這樣能開嗎?剛好最近在研究美國原廠認證中古車,不知道這會不會影響美國車市!希望車價能跌一下囉!

FUSION  

美國國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今天表示,福特汽車公司(Ford)因17吋鋼圈有瑕疵,導致車輪有脫落之虞,已宣布召修美國12.9萬輛Mercury Milan和最暢銷的福特Fusion。


國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官網說,2010年和2011年款的Mercury Milan和福特Fusion,部分車輪螺栓可能斷裂,造成車身晃動,若不處理,車輪恐在行駛當中脫落。
美國第2大車廠福特說,問題可能出自車輪輪圈內螺絲或後輪煞車碟盤沒有裝好,無法支撐車輪。


問題汽車出自於墨西哥艾莫西約(Hermosillo)沖壓組裝廠,生產日期在2009年4月以及2009年12月至2010年11月13日。


受到這波召修影響的,還包括可能在2010年4月中旬至2010年11月中旬之間售出的輪胎鋼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輪胎鋼圈的問題 福特Fusion
    全站熱搜

    Ti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