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的車,在加拿大多倫多,因為要搬家回台灣,不只行李,連愛車都要運回台灣,車子是1998年E36 M3 3200cc,超酷的車。

這客戶找到我:是巧合!

BMW M3

他是在10月10日跟我聯絡的,那一天放假,我印象很深刻!

他說:目前預計12月底要從加拿大多倫多回台,想詢問汽車運回台灣(car to tw)的費用,不需車測領牌,只需完稅能牽回家放就好,謝謝!

2

 

因為擔心驗車中心的收費高,整個自辦外匯車的成本太高,不划算,所以我還問客人:您確定要帶回來嗎?

 

客人說:賣不掉就運回去啊,這台雖然已經是中古車了,但相對其它二手車,這台車我顧得很好,而且我有改裝!(這是進口車要順利通過ARTC驗車的大忌諱!)

當初改裝花了不少錢,也花很多心血在上面,只不過回台灣後沒有打算要領牌,因為我知道要通過ARTC驗車中心的法規是很困難的,而且車輛測試費用很高,我也覺得不划算!

 

3

 

我一開始接到這個詢問,著實楞了一下,因為:這台BMW M3的車齡有點舊了! 

若不驗車,那就簡單了,後來他要順便請我們幫忙聯絡搬家公司,我們也介紹評價好的公司去他家裡估價,其中大東西就走貨櫃散貨的方式,小東西就塞在車子裡面,用最省成本又安全的方式處理!

 

4  

因為我聽客人說,他之前問多倫多市當地的船公司,光是加拿大到台灣基隆港的運費就要將近20萬,比我報的價格二倍還有多,很誇張!

而且我的報價速度是最快的,才一天就提供了,而另二家快是報價就拖了快一個星期,顯然我的效率好太多了!

 

所以,客人對我們公司的評價是很正面的,當然,就跟我們簽約了!

目前這車輛1998年BMW M3已經在我加拿大多倫多船公司的倉庫了,接下來,就等適當的船期船班,敬請期待哦!

 

1、請點:這是我的Porsche 911 Carrera S 故事。

2、代辦進口:自辦外匯車之Porsche Cayman S 故事。

3、分享:留學生帶車回台灣之心得

4、要變廢鐵:沒有安審合格證的PORSCHE BOXSTER S

有需 美國外匯車歡迎來電洽詢

 

可點:快速加為好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998年BMW M3
    全站熱搜

    Ti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