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身也是從事二手進口車的行業,因為對 BENZ GLK350性能 有信心,所以對此文章感興趣!

看到最近PTT版上很熱門的歪L vs 雙B的文章,內容如下:

剛好內人是在市調相關部門工作, 今年有一份所得與汽車品牌相關的市調統計

這份問巻統計是有600元大賣場禮金+2杯星巴克咖啡對換券

大概需要30分鐘完成問券,所以亂寫的機率不高(簡單說就是類似汽車公司

的問券調查,來參加有車馬費那種)

7_522709_65eab6aa36dc70f532752ffb516a9be1.jpg

因為考量到機密問題,所以我只截取三個部份:

1. 固定收入(年): 以戶為單位,單身車主就是個人薪文,結婚就是2個人諸如此類,固定收入指的就是你的月薪*12+固定的三節獎金!

2. 常態收入(年): 以戶為單位, 指的是你的固定收入+Bonus(業績獎金,公司分紅或投資)!

3. 可支配所得(年): 簡單說就是扣掉你或你一家子每個月固定要繳的錢,剩下來可以花或可以存的錢。

這份調查人數約400份, 我只抓滿足下列這些條件的資料

(1)車價在280萬以內

(2)該品牌在該項統計中超過12台以上

(3)商用車及貨車不列入考量

(4)低價廠牌又屬偏冷門也不列入計算

篩選後的結果如下:

1. 固定收入(年)

XbT43QU.jpg

2. 常態收入(年)

88JxmqX.jpg

3. 可支配所得(年)

YYa7y2C.jpg

從統計結果來看:

MB:不意外的在三項結果皆是第一名

BMW: 皆不在前三名裡, 不知道這是不是反應很多年輕人為了原BMW夢而壓身家的情形

Volvo: 算是真正低調有錢人的品牌

Lexus: 跟Volvo屬性有點類似

Mazda: 跟BMW的情形有點像,差別是其屬於平價品牌, BMW是豪華品牌

Subaru: 不意外的也是不少有錢人愛開的品牌,我想竹科應該貢獻不少


分享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