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業務」,就是把你要賣的產品呈現給人家。

可以讓更多的人看到你,並進而讓更多的人關注你,就是業務的最高手段。

六種來源.jpg

你拍一張發在IG上的照片或影片,這就叫做是貼文,主要是用來讓別人注意到你的文案,也可以說是吸粉的手段。

(此處不要放太多廣告文案,客人會不喜歡的。)

而你放在限動上面的文章,可以說是你個人的文章分類簿,也可以說是你最想放的廣告文案。

因為限動的文案,會在客人面前出現1天後消失,若當客人喜歡你,關注你的時候,他自然會進到你的個人資料區去看您的限時動態精選內容。

然後:生意就來了!

接下來先讓我們看一下IG吧。

IG首頁.jpg

這是我的IG首頁,跟大家的一樣嗎?

說實話,不管是FB、IG、甚至是YOUTUBE,都是我們的行銷工具,但是

這些工具都不是我們創造的,我們只是在「應用」它,所以…

IG首頁2.jpg

這是我的第二支IG首頁。

我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二支手機的首頁不一樣,而且…我也搞不清楚為什麼不一樣。

我只知道一點:IG 官方統計限動自 2016 年初次發布至今,每天有超過 5 億 的使用者在 Stories 發布訊息。

這就是我說的:我不用知道為什麼?只要知道怎麼用!

業務要有一個能力,就是任何工具都能行銷,不管它是長?是圓?或是什麼樣子!

而15秒鐘的 IG 限時動態精選,就是我們的戰場了!

錢.jpg

接下來你會看到二個名詞,不要緊張,玩久了就會了。

「限時動態精選」、「限時動態典藏」。

你再回頭想一下,您在IG貼文時,可以貼圖片、影片、也可以發「限時動態」,還記得嗎?

因為Instagram Stories 限時動態只能保留 24 小時,你可以先把好的影片或文案「典藏」起來,而一般限時動態會自動儲存至「典藏」頁籤當中。

而限時動態精選就是能將典藏的資料特別挑選出來,相當於是把先前分享的限時動態整理為精選動態,並放在商業檔案上,全面展現商家特色。

「限時動態精選」會顯示在商家簡介下方的商業檔案新區塊。

有看到圓圈中間有+的就是了!

其它…就等我更厲害了,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