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靈車都是違法改裝或加長,對此,高雄區監理所所轄監理站,日前全面對殯葬業者下通牒,限一個月內改善,7月起會同警方取締告發。

合理嗎?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我們選出來的政府,是要管制我們,還是管理我們!

管制,就限制東限制西,管理,就是有方向有目標!

請問:殯葬車能不能通過驗車中心的檢驗呢?

什麼車.jpg

所方表示,依規定註銷車輛得當場扣車,但為避免連大體被連車扣押,監理站將仿狗仔隊精神,出動沿路跟隨直到出殯返途,再逕行取締查扣。

監理所取締人員表示,業者改裝加長型靈車,都會破壞車體大樑結構,嚴重影響行車安全。只要加長型3000至5000CC小客車,都必須依規定通過驗車,否則不得上路,將請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取締開罰。而一旦查獲靈車是註銷車,除重罰3600元外,將會當場扣入靈車;若查獲改裝靈車借牌上路,將開罰5400元,並要求進廠驗車。

這就是最好笑的一點,靈車去artc驗車要怎麼驗呢?

我聽說,現在驗車中心還有一台靈車,已經驗了超過一年:無解!

誰還敢進口車去驗?或是直接就給他掛假牌就好了,不是嗎?

我一定要給交通部一個大大的負評,因為,我們不是選交通部來「限制」我們,而是要告訴我們「如何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