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世界地球日,台江國家公園昨天上午在台南市七股區六孔碼頭,與全國七座國家公園同步舉行自行車活動,六百多位民眾騎車迎著強勁海風,遊賞七股風情,象徵一同以綠色行動愛護地球。

台江國家公園  

「建國百年、守護永遠—台江國家公園單車行」活動,昨天上午八時在七股六孔碼頭舉行,不少民眾組隊參加,也有國小、幼稚園的小朋友一身專業的裝扮,騎著自行車跟在爸媽身邊一起挑戰,還不會騎車的幼童,則由爸媽載著,共同體驗,為了避免對國家公園內的鳥類等動物造成干擾,活動還以揮旗代替傳統的鳴槍,六百多位騎士就在「堅持」的旗幟揮舞下出發。


七股地區昨天早上風大,讓參加民眾在沿海強勁的北風吹拂下,沿著南灣碼頭、國聖燈塔、黑面琵鷺保護區賞鳥亭、海寮紅樹林驛站等,欣賞七股風情,龍山社區及十份社區的居民們也準備了虱目魚丸料理、香草茶等,為騎士們補充體力,讓騎士們感受到居民的熱情。


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長呂登元、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環保局長張皇珍及七股區長陳?明等人,在轉動輪胎為活動開幕後,也騎上自行車與民眾一同響應低碳運動,許下永遠守護愛惜地球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