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年,BMW 3系列車款之最熱門的車,應該非335I莫屬!請看:美國買車注意事項

曾幾何時,現在反而是328I大行其道,開始熱門起來了,讓我們來看一下吧!

首先,先讓大家知道 2012年BMW 3系列有那些款車?

BMW 328

很清楚了吧,有328及335二款!

那先簡單來研究一下,328有幾款呢?

有敞蓬、雙門、四門、五門,共有四款。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四款BMW 328i 的價格

首先是328敞蓬:

328-1

就好像台灣有本權威雜誌一樣,現在銀行鑑價都是依靠他,所以很多人稱權威雜誌是「天書」!

這張表上的價格,是美國舊汽車雜誌上面的價格,我們叫NADA舊汽車行情雜誌,這不止是在美國內部通用,國際上也非常認同這上面所列的行情!

若您有自辦外匯進口車的經驗您就知道,現在連台灣海關核估每台車的價格時,也會參考NADA上面所列的價格!

而且,美國的行情揭露而是透明,他直接列出四個價格,包含車況差的、車況正常的,車況優的,然後再加上現在市場上平均的賣價!

在這其中,Average Trade-In就是台灣海關最常使用又參考的價格,所謂Invoice price,也就是美國車商收購價格。

而最旁邊的Clean Retail就差不多是市場的賣價,也就是消費者最有可能買到車輛的價格。

當然,因為里程數不同、配備不同,價錢一定也不一樣,不是嗎?

好!

接下來看下一台:雙門轎跑車!

先讓我們看一下價格有什麼不一樣…

328-2

價格最低!

為什麼呢?奇怪!

在台灣,雙門通常賣的比四門高!

喔!我懂了…但我不告訴您,哈哈哈,有需要,歡迎寫信來問喔!(點此留言給我)

接下來是

BMW 328I 四門的價格

328-3

這一款,有分六速手排及八速自排!

是最新的一款引擎,從原本3系列3000CC的引擎,到這一代就變成2000CC了!

不僅CC數變小,代表的就是更省油,根據美國能源局網站公告,2011年BMW 328i 四門自排車的市區油耗為18miles/l、高速油耗為28miles/gal,平均油耗為21.5miles/gal,換算成公制約為9.15km/l,可是2012年BMW 328i 四門自排車的市區油耗為23miles/l、高速油耗為33miles/gal,平均油耗將近為27miles/gal,換算成公制約為11.5km/l!

油耗數字大幅進步了 25%!

最誇張的是馬力,還從原本的230匹,成長到到240匹!

而最新的328,外型也有所改變,不過…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接下來就是:

我最喜歡的:休旅式!

328-4    

 因為太喜歡,下次決定新開一個專區來寫,今天就先到這裡了!

美國外匯車歡迎來電洽詢

 

可點:快速加為好友。

猜的出來,我佩服你 如果還有明天 葉問的工作 二手車中古車 運車回台灣 如何防止被騙 美國人搬家回台灣 做人與做神 美國生活經驗分享 花木頭是誰呢 比乳溝還迷人 心得評價與推薦 快速瘦腰瘦小腹 有聽過玄天汽車嗎 大陸的微博 程式交易的技巧 怎麼辦系列 賺大錢的方法 教育的目的 股票與期貨分析 龍潭大池的故事 身心靈排毒 新北市中和區 進口車價格表 個別文章 A級文章 關稅複查申請書怎麼寫 PORSCHE 911價格 腹瀉吃什麼 拉肚子怎麼辦 mini cooper 價格 不快樂的原因 BMW X1 價格 BENZ E400 價格 BENZ S400H 價格 美國船運汽車出口文件 美女很胸哦 PORSCHE 911領牌 無盡無極老者 美國拍賣場收據 日本進口車的出廠日期證明 BMW 640I的驗車與價格 GLK 350的性能與價格 Volkswagen TOUAREG的性能與價格 E320的領牌經驗 有錢人都用什麼 汽車關稅退稅通知 提高網站瀏覽率SEO E400的性能與價格 BMW 535 M sport的性能與價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MW 328價格分析
    全站熱搜

    Ti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