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 GLA250,從台灣賓士只有引進GLA 180及GLA 200汽油版,及性能旗艦GLA 45 AMG 4MATIC。

但這台的CP值較高:BENZ GLA250 AMG,這也是外匯車商今年到明年這二年最好的機會。

170萬元買一台2015年的BENZ GLA250,這價錢划算嗎?當然,超值YA!

但:先看一下GLC系列吧!

GLC-Class:取代GLK-Class的2代車型

GLC 300  

酷吧!

全新的GLC-Class,則是由GLK-Class大改款而來的第2代產品。原廠代號為X253的全新GLC-Class,較前一代產品車格略為放大,並換上A-Class以來的新世代面容,提供與首代產品方正完全不同的時尚線條。

之前GLK-Class主要是用以與主要競爭對手的休旅軍團抗衡,所以略顯方正而銳利的線條身形,架構出高辨識度、線條明顯的視覺印象,美規車的代表:GLK 350,這也是我第一台賣出的車,所以特別有感覺!

而新世代的GLC-Class,呼應家族設計語彙的改變,以及自家戰線的調整,視覺上呈現較為圓潤、壯碩的體態,也更讓人與Mercedes-Benz的SUV家族,有著高度的串聯。

之前有比較過美規BENZ GLK350性能第一代與GLK350 第二代的差別,請看此文:GLK350性價比

現在再來比較一下,GLC與GLK的差別吧:

GLC的大小  

由長寬高可看出來…

全新GLC300比GLK350的高度略矮一些,長度長一些,寬度則差不多,基本上,這是有跑車的特質,因為矮就穩嘛!

而且變長了,表示乘客空間也變大了,同樣是五人座,我相信會坐起來很舒服!

油耗部份,因為cc數變小了,所以比較省油,只是在馬力上,就略顯不足!

美規車BENZ GLC350的馬力有241匹,可是台灣總代理GLC250的馬力更小,請看:總代理與美規車的比較GLC系列

美國外匯車歡迎來電洽詢

可點:快速加為好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K350性價比
    全站熱搜

    Ti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