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民眾「坐遊覽車」前往宜蘭南澳神秘沙灘海蝕洞,結果遊覽車卡在沙灘上,全數遊客下車幫忙推車,甚至還找來推土機一同拉車,畫面讓人大開眼界,忍不住酸:「原來海蝕洞可以坐遊覽車去!」

推遊覽車.jpg

一名網友在臉書《老貓不負責任的機車評論》貼出兩張照片,有眼尖網友一眼認出事發地點位在宜蘭南澳神秘海灘秘境,該地擁有獨特的地質景觀與自然形成的海蝕洞,常吸引許多遊客慕名而來!

宜蘭南澳位於台灣的東邊,太陽每天早晨亦由東邊升起,倘若早上時間去拜訪神秘海灘,你會發現紅通通的太陽公公永遠睜大雙眼緊盯著你,無時不刻發出閃耀的光芒照射著你,讓你自己感覺是整個海灘最閃爍耀眼的 SUPER STAR。

下午三點過後太陽偏西,岸邊高聳的山壁可以適時的阻擋「閃耀的光芒」,加上地形因素的影響,山上時常堆積了厚厚的雲層,此時即可放鬆心情迎著海風、踏上碎石子沙灘,漫步於台灣最美的海岸,尋找大自然創造出的神奇海蝕洞。

海蝕洞.jpg

但對於遊覽車駛入沙灘行為,卻讓不少網友看後直搖頭,「天才一枚」、「給你一台遊覽車,你給我當越野車開啊」、「這是套裝行程讓乘客體驗推車活動」、「這可以撤職業駕照了,沒知識也要有常識」。

警方表示,近來未接獲類似報案,但也坦言遊覽車駛入沙灘後卡住並未有相關罰則,呼籲駕駛人不要冒險將車輛開上沙灘,引發不必要的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