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BMW嗎?我想只要開過的人,就會迷上他的操控性吧!

外匯車商開始引進2019 BMW 330i,想知道新一代的330i跟上一代2017年式的BMW 330i價格跟規格的差異嗎?

因為我是外貌協會的人,所以就先看外表吧!

2019 BMW 330.jpg

上面這一台是2019 BMW 330I,也就是最新款的車型,先讓大家先睹為快!

喜歡嗎?打個廣告,喜歡的話,請趕快跟我聯絡哦!

有人說新款的G20坐起來比之前舊款的F30更舒服一些,為什麼呢?

2017 BMW 330.jpg

上面這一台車是2017年式的BMW 330I。

有看出2017年式的bmw 330i跟2019年的差別呢?

我想最明顯的差別就是頭燈了,2019年式的頭燈…好像少了一個角…這樣形容會不會被bmw迷打?!

好吧,那為什麼新款的車坐起來比舊款的車舒服,真實的原因如下:

最主要原因我認為是車輛的規格:新舊款是有明顯差異的,也就是車「變大」了!

讓我們從美國二手車行情雜誌NADA上面來看一下新款的車跟舊款的車的外觀另一個重點:尺寸!

2019.jpg

上面是2019年式的BMW 330I,底下是2017年式的BMW 330I規格,看得出來差異嗎?

這些數字是美國汽車雜誌上面寫的,所以是用inch英吋為單位,一英吋=2.54公分。

2017.jpg

可以看出來,新款的bmw 330i 比較長一些,大約多了三英吋=7.5公分。也寬了一點點,高一滴滴…

所以新一代G20三系列的車長與軸距比上一代加大了不少,差不多快要等於之前5系列的車。為了應付車體變大的操控性,因此BMW為新三系列做了不少升級改變,首先便是車重。

藉由輕量化是升級操控表現最佳的第一步!雖然體型變更大,但透過車體主結構減輕20 kg,以及引擎蓋、前葉子板、前避震器塔頂與固定引擎的副樑均改採用鋁合金之後,總重量比上一代減少了大約50 kg,並且車體重心也低了10 mm。

而坐起來舒服另一關鍵:懸吊。我在原廠官網上面查到的資訊如下,那就是基本的結構仍是維持前鋁合金雙接頭彈簧柱、後多連桿的設計,但全新開發的避震器卻讓新三系列的操控成為最亮點!

至於是否跟原廠說的一樣有這麼舒服,這一點您不妨來親自體驗就知道了。

接下來還是讓我們再比較一下這次改款的馬力部份,有什麼差異呢?

1588897366564.jpg

這是2019年的美國nada舊汽車行情雜誌上面的數據,其中馬力值是255匹,嗯…還好,這數字真的很有意思,跟新款2019 BENZ C300的馬力一樣大~

顯然…BENZ跟BMW一定是有互相參考的!

那目前辦一台2019 BMW 330I是多少錢呢?

別急嘛,我等一下會幫大家算,像現在我們買這台2019 bmw 330i有二個貨源,一個是從美國買回來運到台灣,一個是從加拿大買回來,不同的國家,辦到好的價錢都不一樣,很奇怪吧?

讓我們先看一下美國吧!

1588897324061.jpg

上面是美國二手車行情網站NADA上面的資訊:2017年的BMW 330I馬力,是248匹。

這就讓我有點不解了,在2017 BENZ C300的馬力是241匹而已,當時BMW小贏BENZ的馬力值有7匹,但在2020年時,BENZ C300跟BMW 330I的馬力值竟然一樣,那代表什麼呢?

我有一點點疑問,就是新款車跟舊款車的「進步幅度」。

但是只要講到進步二個字,我也常常問自己,我們公司進步的快還是慢?

我要比較粉絲數、訂閱數、會員數…都是數字,這就是生存法則。

再回歸正題,一台2019年的BMW 330I辦到台灣大約是多少錢呢?因為國外的車價相差很大,然後美國跟加拿大買車的計算內容又略有不同,有些我也不能明講,不過我可以先粗估一下,差不多要170-210萬左右,這價格區間有吸引力嗎?

在美國目前這款 BMW 330I價格大約分佈在30000-40000美金之間,回來台灣加上稅金至少50萬台幣,再加上一些船運費、報關費、驗車費用…等,很容易成本就拉高到200萬,對想要買這款車的人是一大壓力!

我估計,當市場價格能跌到3萬美金以下時,這款車在台灣才會真正的爆紅起來。

有興趣的夥伴可以多加留意哦。

2019_bmw_3_series-pic-3222619107362617111-1024x768.jpeg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們按讚,下面有更多精彩文章:

北部進口車商推薦:代辦一台外匯車價格是多少

NGCC新世代跨界休旅車款2018 BENZ GLA250!

加拿大買車之BMW X5 xDrive35i七人座5AT

2021年熱門外匯車款GLB250七人座車!

BMW X3 xDrive 30i放港口半年變庫存車

比較2017 BENZ C300敞蓬、C43、C63敞蓬車價錢及規格?

2019 BMW 430 Gran Coupe M版價格36000元,CP值高嗎?

代辦外匯車商推薦:提供新車保固險的最保障!

你買總代理的車就是為了要有保固,傻子吧!

有聽過玄天國際嗎?我的C250在路上跑囉!

BENZ SLK55拉風遊美國利奇菲爾德公園

BMW X5原廠內部拍賣場的評分

如何賣車賣得好?有時候是跟運勢有關係的…

2019_bmw_3_series-pic-4573020642534944917-1024x768.jpeg

貿易商業務員都要知道的業務方法

好車不應該寂寞,BENZ ML400辦到好多少錢?

從1000台車裡面選出來的BENZ GLC300!

G30果然是高科技的化身:BMW 530I!

2019年最熱門的BENZ E300外匯車價格!

2017年的BENZ GLS450辦到好總共要多少錢呢

我的BENZ SL400自美國運回台灣豪華登場!

美國買車那一款最划算?BMW X5!

可以把車子講的這麼有趣的,只有BMW 535I M版!

買二手進口外匯車真的不需要擔心嗎?

「館長」讓我了解進口車關稅的可惡!

加拿大買車保險規定及維修保養!

加拿大買車不滿意,教你消費者如何投訴?

2019_bmw_3_series-pic-4640602522504342257-1024x768.jpeg

BENZ CLA45的性能真的是男人夢想中的車!

開進口車不是炫富,反而是聰明的選擇!

BENZ跌價最快的是那一款車,嚇人啊!

2019年最熱門的BENZ車款是柴油車?!

來去美國買一台BMW X5 35I吧!

美國拍賣場實況轉播2016 BENZ C300!

那一年份的外匯車最划算:GLC300及E300!

BMW 328i GT買外匯車最重要的保障是什麼?

保值車的判定與關稅計算!

美國cpo認證車BENZ C300運車回台灣!

進口車如何計算關稅!

為什麼不敢買二手車!

買外匯車技巧大公開!

2019_bmw_3_series-pic-2315938615375995449-1024x768.jpeg

看到好東西就一定要把握好,這是我們公司專屬的line@,可加入好友並發個小貼圖給我們,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哦。

加入好友

如何計算美國買車的成本,以BENZ E300為例: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