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求諸己,意思是反過來自我省察。指從自己本身找出原因,自我反省。
有想過你今天的狀況,都是你前幾天種下的因嗎?
為什麼別人不會鼻子過敏?為什麼同一個家庭,就只有你會鼻子過敏?

八個特質.jpg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你會發現世界跟您想的不一樣。
鼻塞?常常聞到魚腥味?要小心一點,這不只是鼻子過敏哦!
醫生除了叫你開刀、吃藥之外,他們並不是很重視你“為什麼”會得到黴菌性鼻竇炎,頂多是說你最近免疫力變弱…
但事實不是這樣的!

黴菌性鼻竇炎如何預防.jpg

一般人都知道急慢性鼻竇炎是由細菌所引起,但是很多人不知道黴菌也會造成鼻竇的感染,最常見的是所謂的黴菌球,這是最常見的蘆筍狀分枝黴菌;第2種白黴菌是會致命的;此外,有引發嗜伊紅免疫反應的黴菌感染,這些都是常見的黴菌感染導致的黴菌性鼻竇炎,一定要小心它後續的併發症。
有一位美國網紅,她就是因為黴菌性鼻竇炎沒有注意,後來壓迫到腦神經,結果是動了「開腦手術」,頭蓋骨被切掉一塊,真的是很可怕。

黴菌性鼻竇炎如何治療?如何預防?是什麼原因導致?

黴菌喜歡生長在溫暖潮濕的地方,因此當空氣中的黴菌孢子不慎迷入鼻竇當中無法跑出來,就會在鼻竇腔內繁殖。而黴菌是相當厭氧的生物,
一旦得到黴菌性鼻竇炎,你鼻子裡發出來的味道與臭水溝差不多,連旁邊的人都會聞到相當難聞的氣味。
黴菌在台灣是無所不在的,因為氣候潮濕的原因,很多人會開除濕機,殊不知連除濕機裡面都會發霉,透過除濕機,等於把黴菌孢子散播在家中所有角落,甚至連冷氣機裡面也難以避免發霉長黴菌,這就是為什麼現在冷氣機大廠Panasonic要推出「關機可以全機防霉」的新型冷氣了!

黴菌性鼻竇炎如何治療?如何預防?是什麼原因導致?

問題有二個:

1、冷氣機會發霉,所以才要除黴菌防霉,那請問我家裡舊的冷氣機會不會發霉呢?

2、如果釋放nanoe™ X可以除黴菌,為什麼要關機時才來防霉,而不是開機時把除霉因子nanoe™ X釋放到全家呢?

小結論:

1、釋放nanoe™ X沒辦法殺死黴菌。

2、要殺死黴菌還是要專業除黴菌的設備才行。

再談到黴菌性鼻竇炎,如果是一般的黴菌球,治療的方式並不複雜,只要把傷口打開、黴菌塊取出,保持鼻竇內的通風,感染就可以大部分的消除,但是對於有潛在性內科疾病或免疫力功能低下的病人(像是糖尿病患者或洗腎病人)就要相當小心。

黴菌性鼻竇炎如何預防?如何治療?

很可惜,網路上講的幾乎都是「開刀」,噴類固醇鼻噴劑,吃抗生素而已,都是已經得到了之後的處理,要不然就是多運動,提昇免疫力,看能不能改善鼻子過敏…這是對的,但有沒有其它的方法呢?

黴菌性鼻竇炎如何治療?如何預防?是什麼原因導致?

很可惜,大家都知道黴菌性鼻竇炎很有可能是來自黴菌的感染,但卻很少有人提出來「如何殺死家中的黴菌」,這也是為什麼台灣人明明知道氣候潮濕,卻又有很多人深受鼻竇炎之苦!

台南市立醫院發現一名中年糖尿病婦女罹患「黴菌性鼻竇炎」,經過緊急手術清除死組織,最後住院四十八天才出院。醫師提醒,黴菌性鼻竇炎的死亡率逾五成,早期發現,及早治療是痊癒的重要關鍵,否則一旦黴菌侵入腦就難救了。

黴菌對健康的影響很大,這篇文章裡有完整的說明,歡迎參閱!

加入好友
成功人士通常具備八個重要的心理素質:

1、目標設定與堅持:成功人士清楚他們的目標,並對其堅持不懈。他們制定明確的計劃,追求長期和短期目標,即使面對挫折也不輕言放棄。

2、自信心:成功人士有自信,相信自己的能力,即使面對挑戰和不確定性也能保持積極態度。他們能夠克服自我懷疑,相信自己的決策。

3、抗壓能力:成功人士能夠應對壓力和困難情況。他們具備情緒穩定性,不會因小事而失去冷靜,能夠有效處理壓力,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4、自律性:成功人士有良好的自律性,能夠控制自己的行為和情感,不容易受到誘惑或分心。他們擁有良好的時間管理和工作紀律。

5、學習和成長:成功人士持續學習和成長。他們不滿足於現狀,追求新知識和技能,並透過反思和經驗吸取教訓。

6、積極思維:成功人士擁有積極的思維方式,專注於解決問題和機會,而非抱怨和消極思考。他們相信困難是成長的機會。

7、人際技巧:成功人士善於與他人建立關係,具備有效的溝通和協作能力。他們懂得聆聽和尊重他人的觀點,並能夠建立支持和合作的團隊。

8、堅強韌性:成功人士能夠適應變化和不確定性,並快速恢復。他們不因失敗而氣餒,反而將其視為學習的機會,保持堅韌不拔的精神。

這些心理強大的素質可以幫助成功人士克服挑戰,實現目標,並保持積極的生活態度。它們不僅有助於個人成就,還有助於建立穩健的職業生涯和豐富的人際關係。

鎮南天淨化一切有限公司: 味道處理的專家,主要推薦環境淨化器的第一品牌“WETOP淨霸除味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黴菌性鼻竇炎
    全站熱搜

    Ti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