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則舊新聞:

美國俄亥俄州有個在便利商店打工的婦女,上周不小心將客人的樂透彩券印錯,基於負責,她自掏腰包買下,想不到竟讓她中了台幣超過8百萬元的彩金。 

俄亥俄州這家不起眼的雜貨店,什麼都賣,當然也包括彩券和刮刮樂,只是這回店裡賣出的得獎彩券,獎額足足是刮刮樂的10倍之多,說來,這還要歸功於店員莫勒一時失手。 

莫勒買下打錯的彩券,再重印一份同號的彩券給客人,想不到這組號碼,竟讓莫勒和客人中25萬,合台幣8百多萬元。 

天啊,那我今天收到的信,不知道會不會變成…

別鬧了,這是我上個月進口一台BENZ C250的商港服務費。

交通部商港建設費  

商港服務費:根據商港法第十二條所述,為促進國際商港建設及發展,航港局應就入港船舶依其總噸位、離境之上下客船旅客依其人數及裝卸之貨物依其計費噸量計算,收取商港服務費,全部用於國際商港建設。

顧名思義,就是愛台灣的意思啦。

那…多少錢呢?

商港服務費  

嗯,684元,可以接受!

基本上,只要是國外進口汽車,不管是個人或公司名義,都要繳此費用,所以,收到後趕快去繳吧,免得罰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商港服務費 進口外匯車
    全站熱搜

    Ti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