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想一下,如果中樂透第一特獎的話要做什麼?

正2014年 (02/14出廠) Mercedes-Benz CLA250 Sport Plus, Clean CARFAX, AMG

Sport Plus,車距雷達,車道偏離警示,盲點警示,先氣頭燈,大螢幕,倒車影像,889免鑰匙,P1,恆溫空調,HK音響,電熱椅,這麼多的配備,值多少錢呢?

台灣已經把全美國的AMG車都買過來了,這也是另類「台灣奇蹟」!

所以,讓我們來辦一個進口汽車城!哈哈~

CLA250

這台車,剛從美國拍賣場買到的車,自辦外匯車運回台灣辦到好多少錢? 

我強調的是:一分錢、一分貨,所以您的預算多少,您就可以辦到多好的車。 

先講今天聽到的一段話給大家參考:

AMG的車好不好看,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買的是二手車,所以最在乎的就是美國一手車主的用車習慣。

請問,若您的美國開車的車主,你買的又是AMG車款,您的用車習慣是什麼呢?

帝師CLA250_170926_0045.jpg

蝴蝶尾燈,在我們店裡照的!

聽到一個很好笑的說法,有人說,BENZ CLA250的蝴蝶尾燈要在行進中才看的出來,所以買車看車的時候是看不出來的…

那…為什麼我看得出來呢?

近年全球各大企業皆吹起了年輕化的風潮,不僅X、Y世代接下了戰後嬰兒潮世代交出的經營管理大棒,行銷策略與產品定位也積極往年輕世代靠攏。此年輕風潮也吹襲至台灣汽車市場,以台灣賓士最具代表。

除了藉由旗下新世代豪華小型車家族的熱銷將品牌觸及年輕族群,新任管理階級更邁向年輕化,讓未來更值得期待。

2

 

BENZ CLA250跟傳統的BENZ 相比,就是比較流線一些!

持續成長的銷售數據、蟬聯多年豪華汽車市場銷售龍頭的優異表現、不斷打破力使銷售紀錄的表現,正是此年輕化帶來的實質效應。

自台灣賓士將旗下豪華小型車家族引進台灣以來,包含A-Class/B-Class/CLA/GLA等車系的陸續問世,深受年輕消費者喜愛,完全擄獲年輕世代的用車思維:大膽、創新、熱血更富有機能性。 

持續成長的豪華小型車家族銷售數據,就是市場高接受度的最佳證明。

而美規進口的CLA250,因為配備,價格的關係,在台灣的外匯車市場也擁有極高的詢問度。

有人會問,總代理的BENZ CLA250跟外匯車商引進的CLA250有什麼差別呢?當然,美國買車運回台灣的CLA250價格會便宜很多!

但是:重點不在價錢,而是在規格。

我認為,基本上二地的車,都是賓士生產的,性能是一定一樣,只有心態不一樣!

什麼心態,就是消費者至上的心態不同,對生命的重視程度不同,就會導致規格不同。

10

這是一篇車輛安全的文章,給大家參考:

當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後,三明治家庭的父母,不只要考量家中小孩的養育,還要兼顧對高堂的陪伴或照護。

因此對於三明治家庭來說,選車的考量,除了便於上下車的設計之外,最主要的就是安全性了。

但用車的安全性,除了駕駛人要具備良好的開車習慣外,另一方面,汽車本身所配備的安全性能,也是很重要的保障。

很多從美國搬家回台灣的人,在買車時都會有些困擾,就是:車輛是否安全?

因此,摘錄這篇《Smart智富》所寫的 三明治族用車,應必備以下3大安全性能:

一、車體安全》參考「防撞安全係數」評等,以5顆星最優。

汽車的安全性,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車輛必須「很耐撞」!只是,車體結構堅不堅固,一般人並無法透過肉眼判斷,所以就要看防撞的安全係數評等了。

不過,安全係數並沒有一個數字標準。以歐洲的Euro NCAP來說,會分為成人乘客安全、孩童乘客安全、行人保護能力與安全輔助系統等項目做測試,最安全的車會得到5顆星的評鑑。

美國NHTSA則會針對車輛前方撞擊、側邊撞擊、側翻與主動式安全科技等項目做測試,滿分同樣為5顆星。

所以看車時,可將其得到的評等記錄下來,再做比較。不過,要提醒民眾的是,安全係數的前提條件是,必須繫好安全帶。

 11

二、主動安全》自動偵測盲點、避開危險駕駛與路況意外。

主動安全的功能是透過感測器來提醒並協助駕駛者迴避危險,而會運用的感測器包括了車側盲點警示系統、車道偏移與自動煞停:

1.掌握四周車況,看車側盲點警示系統

盲點偵測系統就像是車子的導盲眼,會偵測車身周遭的物體,再透過影像辨識技術來判斷四周的車況,以亮燈與警示音來提醒駕駛者,降低因視覺死角產生的碰撞事故。

2.防止異常駕駛,看車道偏移系統

根據NHTSA統計,在美國車禍造成傷亡的因素中,來自前方等其他駕駛不正常偏離車道的占比高達41%。而駕駛會不正常偏離車道,常因疲勞駕駛或分心等。

所以,當駕駛在疏忽、精神不濟等情況下,沒有打轉換車道的方向燈訊號而偏離車道時,車道偏移系統會發出警示訊號提醒駕駛者要專心開車。

3.閃避路況意外,看自動煞停系統

自動煞停系統主要為透過車頭的鏡頭或偵測器等自動判斷車前路況,並依據車輛的時速等,警告或強制駕駛人減速,避免碰撞意外。

自動煞停系統將成為美國汽車基本配備,未來在美出售的新車都將配有該系統,顯示該功能的重要性。

8

美國買車的一大特點就是:里程數透明,沒有調表的問題。

三、防護安全》至少要有6顆安全氣囊、配備ISOFIX裝置

主動安全是最必備的功能,可預先防患於未然,但由於意外常來得突然,總有難以避免的情況,此時若有防護的配備,就可降低傷害。

防護安全的配備中,首要的是,業者所稱之被動安全系統,即安全帶與輔助約束系統 (SupplementalRestraint System,SRS,依其結構一般被稱呼為安全輔助氣囊)。

當車輛發生撞擊意外時,透過撞擊感知器偵測啟動氣囊迅速充氣,作為乘客與車輛之間的緩衝體,降低傷害程度。

一般被定義安全車款,至少要有6顆安全輔助氣囊,亦即安裝在雙前座、雙前座車側、雙車側等。

歐美國家從2008年起,就將6顆安全輔助氣囊列為規定的標準配備,較高階的車款則配有駕駛膝部與後座安全帶氣囊等共9顆;台灣國產車的被動安全配備,大多為百萬以上的車款才會有6顆安全輔助氣囊。

 

這邊建議三明治族選車,至少買有配備6顆安全氣囊的車款。

其次是幼兒安全裝置,張迺庭分析,三明治家庭的用車情況,可進一步再分小三明治或老三明治,前者小孩為嬰幼兒時期,父母年紀為6、70歲或身體狀況還不錯;而老三明治則是子女已上國小,而父母年逾80歲以上,可能需要行走輔助器或輪椅。

小三明治家庭選車,除了上述的被動安全設備外,還要再加上ISOFIX兒童座椅固定系統,透過裝置與車體連結,比利用安全帶固定安全座椅來得更牢固。

這…就是為什麼國產車不如進口車的原因了,因為台灣人買車感覺真的很不注重安全配備。

大螢幕、天窗、音響、SPORT 包…這些,說實話,不管是對開車的人、或是對坐車的人來說,是沒有什麼意義的,唯一有意義的是:看車的人,在旁邊看的人感覺有意義!

如有需要 美國外匯車歡迎來電洽詢

請 點 "LINE我"


可點:快速加為好友。

IMG_7586.JPG

這是我陪客人都監理站領牌的記錄!

很好笑吧,我們進口的車輛是通過ARTC廢氣檢查標準,然後,到監理站又要給它這麼來一下…

文章延伸閱讀:

基隆汽車報關行比較專業的是那幾家

從美國搬家回台灣的省錢技巧

被多課了關稅怎麼辦?教您寫:關稅複查申請書

你知道你進口的車被海關吃了什麼豆腐嗎?

進口車驗車為什麼要委託代辦業者辦理呢?

我想知道這台進口水貨車有沒有調表?

沒有搞錯喔!這台保時捷Boxster S 要變廢鐵了?

從美國外匯車回台灣與總代理的性能差異

國外買車風險小,國內賣車風險原來這麼大,請看…

國外進口車的價格區間真的很不一樣,先從BENZ C250算起…

進口車在ARTC驗車時會不小心NG的項目:速率計

BENZ S400H 油電混合車還能買嗎?價格多少?

美國船運汽車出口文件有那些?

2017年最流行的車:E400的性能與價格

有錢人的皮包都用什麼款式?

別說政府欺負人:汽車關稅退稅通知

不要被行銷騙了:我的E320的領牌經驗

只有看懂自己的核心問題,才知道為什麼要結婚

不安全的靈車,也就是死人坐的車比鬼更恐怖

你知道小三的由來嗎?我知道,因為我的小三是BENZ C300!

密會我的小三,日夜跑了八小時才過癮啊!

你開車嗎?你家有女性同胞嗎?那真的要看一下這新聞!

每個人都有天賦嗎?那我的是什麼?先看再說吧…

換個姿勢、再來一次…來買玉蘭花吧!

修行人,您在修什麼?無盡無極老者

生命經驗的分享,才能夠感動人心

買車原來可以這麼殺氣:BMW 640I的驗車與價格

印象最深刻的車:GLK 350的性能與價格

再不看就落伍了:新台幣匯率與C250價格分析

在美國讀書的好朋友:Volkswagen TOUAREG的性能與價格

搬家回台灣,行李是這台:BMW 535 M sport

BENZ CLA250夢想家的車,竟然可以便宜50萬!

每個人都在進化,連車也是:GLK350變成,BENZ GLA250!

最慎重的提醒你:買車不要被詐騙集團騙了,否則不要怪任何人!

什麼才叫資訊透明,買一台BENZ GLA250你就知道了!

男人的夢想:PORSCHE 911價格

腹瀉吃什麼

拉肚子怎麼辦?這是在排毒啊!

最美麗的小車:mini cooper 價格

絕對沒有人在教的:自辦外匯車的技巧

Land Rover Defender 90:老車通過驗車有經驗了!

喝咖啡不止可以聊是非,也可以心靈開悟哦!

從來沒有人發現的一件事:我不快樂的原因

留學生的經驗分享:BMW X1價格

結婚可以賺錢,那開結婚禮車出租不是賺更多嗎?

如果你不了解二手車行情,當然會當冤大頭啊!

保時捷是有錢人的玩意,沒想到窮人也開的起911

沒有想到選擇權教學可以這麼簡單就會了,快點記起來!

第一次美國買車就上手:我的BMW 535 GT分享!

留學生在美國買車要注意什麼問題?

無聲的校頻是打坐,有聲的校頻是讀經!

網路上三條魚的故事,有更深一層的涵意哦!

跑車設計者根本就是根據她的身材來設計的!

帝師CLA250_170926_0008.jpg

放在店門口拍一下照片,有如虎添翼的感覺!
請 點 "LINE我"
可點:快速加為好友。


喜歡看美女嗎?這位很胸哦

到美國買車,就一定要去美國拍賣場,這是收據

從日本進口車必備的文件:德國原廠的出廠日期證明

當BMW M3的車主碰上法拉利之後的開悟是什麼?!

出租:附卡心態,想結婚者必看!

美國加拿大搬家回台灣省錢秘笈!

會爆胎嗎?那您可以準備花六萬元做這個…!

日本買車便宜嗎?但日本車跟美國車真的不一樣:HONDA ODYSS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