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因為這條新聞,所以,連基隆海關都開始緊張了!(但這干基隆什麼事?)

高雄破獲名車油箱藏槍毒 主嫌等4人收押禁見

〔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高雄地檢署今天晚間宣布破獲一個利用進口二手賓士名車,油箱夾藏槍械、毒品走私集團,於高雄海關倉庫的一部進口賓士休旅車油箱內起獲8把制式手槍、3百多發子彈以及大批大麻、古柯鹼等毒品,逮捕黃姓主嫌等4人,均聲押獲准。全案擴大偵辦中。

狗狗真厲害啊!

ML350藏毒品  

狗狗真厲害,一聞就知道了!

雄檢今天指揮調查局台南市調查處、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航業調查處高雄調查站、高雄市調查處、嘉義市調查站、嘉義縣調查站、保三總隊第二大隊、台南憲兵隊、行政院海岸巡防署海洋巡防總局第四海巡隊等單位,會同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在高雄海關倉庫內,查驗一汽車批發公司自美國進口之二手賓士牌ML350型外匯車輛,當場在該車輛之油箱中起出第二級毒品大麻9241.8公克、第一級毒品古柯鹼601.7公克、制式手槍8把(含左輪手槍1把)、子彈301發、彈匣10個及大麻吸食用品1個等物。

專案小組循線拘提主嫌黃姓男子(34歲)、范姓男子(34歲)、翁姓男子(36歲)、杜姓男子(36歲)等4人到案。

 

經檢察官鄭益雄、蕭琬頤訊問後,認黃姓、范姓、翁姓、杜姓等被告涉嫌觸犯運輸一、二級毒品、走私槍械嫌疑重大,且有勾串共犯之虞,均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經調查發現,黃姓、范姓男子2人有意自美國進口大麻販售,黃姓男子另打算進口槍枝、古柯鹼販售,遂推由杜姓男子設立公司,再由杜姓男子依黃姓、范姓男子指示,飛往美國採購二手賓士牌ML350型車輛後,杜姓男子再與翁姓男子介紹之人拿取大麻,另與黃姓男子在美國之友人接觸取得槍枝及古柯鹼後,將該等物品藏放在上開車輛之油箱內,再以其設立之公司名義,將該車進口回台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口車的報關流程
    全站熱搜

    Ti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