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還要看這種錢會不會重複消費,如果會,記得要有良心;如果不會重複消費,那…狠一點也無可厚非,不是嗎?

每個人都有賺錢的機會,看您如何把握了…

想去合歡山賞雪嗎?(有聽過…超氧離子嗎?)

合歡山賞雪.jpg

賞雪時,你會和誰去?

記得去之前要先做好準備,不然您一定後悔。

原本豪哥是不裝雪鏈的、但輪胎會打滑,而且臨時要裝的話,又要很多錢…

每次看到下面這種新聞,就表示…又有商機了!

〔自由時報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多變的天氣,讓已成銀白世界的合歡山及玉山,二十四日洗了一場「三溫暖」,一下子下雨或下冰雹,緊接著又飄雪,使得合歡山湧現賞雪人潮,交通嚴重打結,雪鏈價格不一的問題也再度浮上檯面;南投縣警局表示,礙於市場自由競爭機制,無法統一訂價,呼籲民眾最好先自備雪鏈,以免被敲竹槓。

雪鏈參考售價及拆裝注意事項

雪鏈參考售價及拆裝注意事項  

吳姓山友昨帶著全家人前往合歡山賞雪,卻因雪鏈價格問題惹來一肚子氣。

他說,山下雪鏈價格每對只須一千八百元,且免收安裝費,沒想到上山後,每對價格竟要兩千五百元,且還須加收六百元的安裝費,幾乎快漲了一倍。

假使不購買,以承租方式加掛雪鏈,承租價格每對則是一千五百元。

由於多數民眾均無雪地駕車經驗,部分業者遂推出「前導」服務,即利用繩索讓民眾車子尾隨在後,怎料,須另收三千元的「前導費」,簡直是一條牛剝了好幾次皮,但為了自身安全,也只好忍痛付費,這也是多數山友共同的心聲。

說實話,如果你真的不裝,那就不只是「忍痛」了,而是「嚎啕大哭」了!

每次合歡山上都很多人,很多人!

昨通往合歡山的台十四甲線湧現賞雪人、車潮,堪稱是南投縣最夯的觀光景點。

警方在仁愛分局翠峰派出所設管制哨,要求所有車輛必須加掛雪鏈才能上山以外,公路總局埔里工務段也出動剷雪車;昆陽至武嶺也規劃為行人徒步區,讓遊客不受車輛干擾盡情賞雪。

交通雖壅塞,平均車速在十公里左右,但未發生重大交通事故。

 

請問那些行為算乘人之危:

醫生看病,算不算呢?

律師出庭打官司,算不算呢?

頭髮長了,上髮型店做頭髮…也算趁人之危吧?

有什麼差異呢?悟出來了嗎?一定沒有,不然不會這麼生氣!

猜的出來什麼是懶人殺菌機,我佩服你

我的想法很簡單,什麼是趁人之危?

就是這件事已經「危」到迫在眉睫了,要立即處理了,若幫助您的人收取超乎想像的費用,那就是趁人之危,對吧!

所以,有三個元素很重要:

1、要立即處理。

2、超乎想像的費用。

3、通常只能找他…或他們那一群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詐騙集團 合歡山
    全站熱搜

    Ti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