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TVBS的新聞,可是沒說是什麼車?只是從照片上來看似乎是指BMW X3,這台車評價很好,但現在卻出現負評,讓我們來看以下內容:

250萬買的新車,竟然在交車第一天就狀況連連,南投一位陳先生,去年買進口休旅車,結果交車當天開上高速公路,就發生尾門不定時開啟又關閉的怪現象,甚至連停下來,尾門也是不停開開關關,車廠表示可能是業務員另外加裝,非原廠的導航以及倒車攝影機,影響電腦系統。

 這輛進口休旅車,新車造價250萬,特色之一就是尾門有自動掀起功能,埔里一位陳先生,去年11月在台北的展示中心也買了同款車種,交車當天要把車子從台北開回埔里,在國道上尾門竟然自己打開,接著又關起來,重覆了好幾次,陳先生沒有啟動任何開關,害他覺得開起來毛毛的。車廠人員:「這一處(可打開尾門),另外(遙控器)這裡也一處。」 

投訴車主說,當天尾門自動掀開,他一邊要擔心車內東西掉出來,一邊又怕影響後方來車安全,根本沒辦法專心開車,事後再回車廠檢查,車廠表示應該是業務員幫車主加裝導航以及倒車攝影機,都是在其他車廠加裝,非原廠設定,影響車內電腦系統。車廠人員:「原廠攝影機是裝在車牌上方,投訴車主那台車我沒看到,裝在哪裡我不知道。」 

花250萬買的新車,卻在第一天就出狀況,陳先生一度要求更換新車,但車廠表示車子本身沒有問題,只能維修,為求保險起見,將會替車主更換尾門。

補充說明:

現在車子愈來愈靠「行車電腦」,車商動不動就用「非原廠設定」來恐嚇消費者,但消費者為什麼還是要用非原廠的呢?那就是「價格」,以目前來看,原廠的導航+倒車攝影一組,沒有八萬也要十萬,外面改裝廠只要不用五萬,而且也號稱是原廠件,但價格差了一倍,請問:您認為那一個評價較高?您會裝那一個呢?

arrow
arrow

    Ti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