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二高北上嘉義縣梅山路段,發生車禍,一輛九人座廂型車,因為左後輪胎爆胎,車子失控,擦撞外側護欄,車內六名乘客受傷,其中一名女乘客甚至被拋出車外,摔在路面上,傷勢相當嚴重!


衝撞護欄的廂型車,打橫在高速公路上,醫護人員一個個把受傷的乘客,送上擔架。其中一名婦人甚至被拋出車外,摔在路面上傷勢最嚴重。好不容易運送完傷患,還出動大型吊車好幾名員警,站在高速公路指揮交通,讓大型吊車能夠把廂型車吊上來。


重回意外現場,這輛九人座廂型車車體嚴重扭曲變形,而且左後方的輪胎有明顯的爆胎情況,裡面的座椅東倒西歪,乘客的眼鏡和鞋子都掉落。受傷被送到醫院的乘客,想到車禍的那一瞬間直說很驚險。


這名意識清醒的男性乘客很幸運,只有輕微手部擦傷,不過一旁還有同行的好幾名女乘客,撞傷陷入昏迷,怎麼廂型車會突然爆胎失控衝撞路肩護欄?真是把他們嚇壞了,還好沒有被後方車輛追撞,直說下次開車上路前,一定要好好檢查車況,不然可能連命都會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輪胎爆胎
    全站熱搜

    Ti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