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它是防爆胎的話,結局會不會比較好!請點此驚悚圖片

遺憾  
國道一號台南下營路段,一輛廂型車爆胎,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下車準備拿三角椎警示時,卻慘遭撞死,當時跟著後頭的轎車,先是撞上爆掉的輪胎,車頭一偏,再撞上停在路邊的廂型車,沒想到副駕駛座的男子,還來不及立椎警告,就活活被撞死。

廂型車爆胎,輪胎就掉在內車道,準備下車拿三角椎警示的男子,才下車,竟然被活活撞死。廂型車駕駛:「才下來而已,輪子掉在那我要去撿,他剛好拿三角椎要去(警示)。」


原來,廂型車駕駛發現左後方的輪胎爆了,掉在內側車道,怕有危險,停下車正要撿拾輪胎,他的朋友則是要去後車廂拿三角椎,沒想到跟在後頭的轎車撞上輪胎,方向盤一偏,先撞上分隔島後,再撞到停在路邊的廂型車及護欄,當時就站在廂型車後的男子,遭到嚴重撞擊,當場死亡。


轎車駕駛:「我時速差不多90左右,我也沒有超速,撞到快偏向內車道,我趕快轉回來,才撞到他的車,我下來也不知道撞到人,他們在喊人,我下來,自己也很震驚。」


從中部返回台南的轎車駕駛,沒有喝酒,撞上廂型車爆掉的輪胎後,又意外撞死了準備拿警告標示的男子,真的很懊惱,只能跪求死者原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遺憾 輪胎爆了 警告標示
    全站熱搜

    Ti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