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埋伏妻工作地 趁她下班持刀刺死
又發生一起情殺案,而且又是在對方工作地點附近埋伏殺人,手法宛如先前「台大宅王」張彥文翻版,地點在高雄市。今(26)日凌晨,一名男子埋伏在前妻上班的遊藝場,趁她下班時持刀猛刺,導致對方傷重不治,男子也遭警方逮捕。
為情敗掉5000萬 陳純甄無家可歸
陳純甄、柯雅馨的分手風暴暗藏未爆彈!陳純甄因侵入前女友柯雅馨信箱帳號且涉嫌恐嚇,被警方依妨害祕密、恐嚇罪嫌函送。其實,在感情處理方面,陳只能算「紙老虎」。她愛逞強,這段感情花了她5000萬元,最後搞得在台根本無家可歸,連大陸的撞球酒吧都疑似為求現以低於市價賣出。
柯雅馨:遭劈腿分手 陳純甄崩潰痛哭
面對被指控對陳純甄詐財騙婚,藝人柯雅馨(4日)傍晚召開記者會澄清,否認欺騙陳純甄感情,表示2人會分手是因為陳純甄劈腿,為了分得乾淨也跟朋友借錢,把房產上的財務問題全部切割,人在上海的陳純甄接受TVBS獨家電話訪問,聽到這個說法心都碎了,在電話那頭痛哭失聲,說自己「真心換絕情」。

除了物質的追求之外,精神生活是人和動物不同的地方,而男女(或女女)雙方感情問題已經可以是引爆生活危機的導火線了,又讓我看到一個能夠著力的點了!

所謂真心換絕情,是指我們真心還是對方真心,是誰認定我們真心?對方會認為我們真心嗎?

以下,是廣告時間:

跟大家分享一個小心得:(請按此見證)要減肥真的需要決心,但如果突然可以瘦個五公斤左右,您就會想要繼續下去,接下來就會開始「正向循環」了。

何謂正向循環:

  1. 因為減肥難、除非可以突然變瘦!
  2. 因為突然變瘦了,所以會想保持!
  3. 因為要保持,所以開始注意飲食!
  4. 因為開始注意,垃圾食物就減少!
  5. 因為垃圾食物減少,當然會更瘦!
  6. 因為更瘦,成就感就會愈來愈強!
  7. 因為成就感的原因,減肥就不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心換絕情
    全站熱搜

    Ti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