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桌面放日曆的習慣已經很久了,但每次要找版形來放,都找到對岸的年曆,請放心,我不是談政治,只是假如年曆上面的放假日期跟我們實際狀況不符,那看起來也很累,所以我想用台灣版的年曆,最好加上農民曆,這樣看起來最順眼!

2023台灣版年曆含農民曆桌面使用.jpg

大家可以直接按右鍵下載上面的圖片,沒有專利啦!

因為我也是從台灣證券集保中心下載後再重新制做的,所以也免費給大家用,然後若你要動畫版的也行!

不倒楣.gif

不過你的桌面可以放gif檔嗎?

如果可以,那就下載吧!

我上面放了一句話:家裡不發霉,人就不倒楣。

因為黴菌對健康的影響很大,若家裡有發霉的地方,會間接導致鼻子過敏、過敏性鼻炎、氣喘…甚至是老人痴呆症…太可怕了!

我不是唬人的,您們也可以上網搜尋一下,就知道我說的是不是真的!

最後祝大家:兔年行大運、好事來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